超威旗下又一家公司入选省重点
发布时间:2023-09-05 10:32:02

  近日,河南省工信厅发布了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头雁企业以及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名单,超威集团旗下河南超威电源有限公司入选2023年河南省制造业重点培育头雁企业。

超威旗下又一家公司入选省重点

  近年来,河南超威公司贯彻执行集团战略方针,以科技创新为核心,狠抓内部管理,积极创新举措,在生产经营上取得新成效。公司先后获评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绿色示范工厂”、“国家级绿色供应链管理示范企业”、“国际级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全国质量标杆”、“河南省技术创新示范企业”等多项荣誉称号,为地方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超威旗下又一家公司入选省重点

  制造业头雁企业是河南省委、省政府贯彻落实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要求,为建设先进制造业强省提供有力支撑而选树的一批引领产业基础高级化、产业链现代化和带动“五链”深度耦合的企业。名单每年调整一次,根据企业规模提升、项目审查和综合评价结果等情况分别兑现奖补政策。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