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名上升,连续11年登榜!超威集团上榜中国企业500强凸显硬核实力
发布时间:2023-09-22 13:52:00

  9月20日,2023中国500强企业高峰论坛举行。论坛隆重发布了“中国企业500强”榜单,超威集团再次上榜,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198位,排名较去年上升1位,这也是超威集团连续第11年登陆该榜单。在同时发布的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榜单和中国战略性新兴产业领军企业100强榜单中,超威集团分别位列第96位和第23位。

排名上升,连续11年登榜!超威集团上榜中国企业500强凸显硬核实力

  作为行业内为数不多的连续11年上榜的企业,超威集团秉持“让全球都用上超威绿色能源”的发展使命,坚定不移地走科技创新、绿色发展和人才兴企之路,持续强化关键技术控制力、产业链条整合力、产业集群带动力,不断迈向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2023年,面对国家“双碳”战略带来的发展机遇,超威集团以科技创新为引领,以新产品、新技术、新材料为抓手,强力推动技术、产品的迭代升级,不断将领先的“技术优势”“品牌优势”转化为“市场优势”。一年来,超威集团发展再上新台阶,动力、储能两大板块齐头并进,钠盐、铅碳电池、磷酸铁锂智能电池、石墨烯电池众多科技新品重磅发布,户用、工商业、便携式储能等全场景储能系统解决方案全面提升并成功推向市场,“智慧超威”、“零碳超威”建设纵深推进,开启了高质量发展新境界。

  一年一度的“中国企业500强”等榜单,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发布。今年的榜单以2022年企业营业收入为入围标准,入围门槛为469.98亿元,比上年增加23.73亿元,入围门槛连续21年提高。

稿件来源: 电池中国网
相关阅读:
发布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