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3年50亿!赣锋锂业德尔能合作参与许继电气的国家电网储能电池项目

2019-11-08 北极星储能网

北极星储能网获悉,11月7日,东莞市德尔能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德尔能”)发布公告称,德尔能与江西赣锋锂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赣锋锂业”)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协议指出,未来三年内,赣锋锂业与德尔能就许继电气参与国家电网大型充换电设备以及充电堆储能设备建设中储能电池项目进行合作,预计未来三年内合作总金额约 50 亿。


协议明确了合作分工情况,赣锋锂业将专注于新能源电池材料,电芯的生产制造;德尔能将专注于动力电池 Pack,BMS 产品研发与生产。


据了解,赣锋锂业是一家以锂资源开发、锂电池生产以及锂资源回收再利用的A 股上市公司。今年八月新闻指出,公司投资建设的年产亿瓦时级第一代固态锂电池研发中试生产线,计划于2019年下半年建成投产。


许继电气是一家国家电力系统自动化和电力系统继电保护及控制行业的排头兵,被誉为我国电力装备行业配套能力最强的企业。

分享给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