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池中国网

首页   >   资讯   >   行业动态

Fuse Cobalt :动力电池市场的巨大增长为公司提供机遇

2020-06-21 上海有色网

钴是大多数电动汽车电池中使用的关键成分,有报道称,特斯拉最近从瑞士矿商嘉能可购买钴,而这一举动也表明钴市场正在回暖。 



近日,Fuse Cobalt 首席执行官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公司将通过在加拿大北安大略的两家全资拥有的资产来探索高价值金属。 


Fuse Cobalt 的战略是将探索高价值金属的计划推进到开采钴矿的运营中,以用于各种钴相关产品中,例如电动汽车动力电池。 


Fuse Cobalt 首席执行官表示,“公司处于有利位置,钴被认为是一种战略金属,可以利用电动汽车电池市场的巨大增长带动公司发展。" 


Fuse Cobalt 是一家加拿大勘探公司,致力于勘探制造电池所需的高价值金属。公司拥有Glencore Bucke的100%权益,该资产位于安大略省东北6公里处的Bucke Township。


分享给好友